DandelionDragon

Any unauthorized use, reviwe, repost is PROHIBITED!墨香铜臭相关粉都不要关注我!其他事项详细见置顶

………首页图林刀与精灵兰巴斯齐飞,我暗搓搓的洒把鱼饲料(:3_ヽ)_

欧西与乌妮真的是宝钻里吃的第一对cp~第一次看就苏这俩了!!!

这俩属性我超吃de【棒读】

顺便悄咪咪预告一下…武汉中土包场无料也是这俩(*ノωノ)【对我就是爱画没人理的冷cp快吃我深海组安利!】

手机相机真是没救了,所有蓝色都变成粉蓝,所有红色都变成粉红,滤镜都拯救不了………【爆哭】

评论 ( 9 )
热度 ( 1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delion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