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elionDragon

Any unauthorized use, reviwe, repost is PROHIBITED!墨香铜臭相关粉都不要关注我!其他事项详细见置顶

天啊我要做一辈子的芬威家粉!

天啊今天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让蠢lo主简直幸福的哭晕_(:_」∠)_

lo主这段时间忙成狗,本来想给要中考/高考的小伙伴们画加油图的结果…【打自己】

两个英文pre一篇英文读书报告直接打扁了lo主…然后之前的负能量吐槽里lo主也提过我们那个专业的尴尬情况…lo主这两天心情特压抑特紧张,因为要交报告然后做pre,一天一个pre_(:_」∠)_lo主小伙伴是那个不靠谱的姑娘【说老实话如果有其他选择我真心不想跟她一组,但是我们班那迷之人数也是没办法】

她说了句话让蠢lo主特生气!我感叹好忙呀,然后她轻飘飘来了还好啊…姑娘你当然好啦,全部ppt都是我做你就只用上维基复制黏贴你怎么不好?图都是我帮你找的…说真的如果不是为了小组分我至于吗?你不想要那20%的成绩我要啊?!!
【糟糕一个不小心又成了负能量吐槽对不起_(:_」∠)_】

lo主非常难过,结果今天上课老师发之前交的paper里没有我们班的_(:_」∠)_麻蛋劳资作业呢???而且人家班还有外教手写评价小纸片!!excuse me?!?

下课了lo主去问人家班学委有没有看到我们班的,没有…lo方啊…结果一转头自己班上没人理这事,除了窝就没人care作业丢了这回事…到头来又是lo主一个人给外教写邮件问…_(:_」∠)_

lo主压抑的无以复加差点崩溃…所以就我一个人在操心其他三个人就这么坐享其成???什么鬼?
于是lo主哭唧唧的开始写吐槽朋友圈…

然后神奇的事发生了!!!

当lo主写完【天啊费诺殿下芬国昐殿下费纳芬殿下请给哭唧唧的次生子女一点保佑吧让我找回我的paper呜呜呜】的时候!外教回邮件了!

其实外教收到了paper只是他下周才发避免和另外一个班弄混,但他忘了告诉我…天啊我找回了我的paper!!!

费诺殿下芬国昐殿下费纳芬殿下啊啊啊啊!!!!我感受到了爱【。】

于是蠢lo主满血复活!!!我要好好学习!做一辈子的芬威家粉!不给各位殿下丢脸!!!!

愉悦的滚去整理笔记(ΦωΦ)

嘛…也许真的只是巧合?但是后来那条吐槽朋友圈怎么也发不出去…开流量发都不行…而且我复制后想重发结果复制内容不见了…怎么粘贴都没用…这个,应该也是巧合…吧?(´・ω・`)

lo主后面三天假会努力产粮报答各位殿下的呜呜呜 \(*T▽T*)/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Dandelion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