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elionDragon

Any unauthorized use, reviwe, repost is PROHIBITED!墨香铜臭相关粉都不要关注我!其他事项详细见置顶

【熊费】【熊费】【熊费】注意!

继续绝地熊费!!!

衣服有很多私设_(┐「ε:)_

bug也有很多就……随便看吧…

年龄段大概是两人刚学徒毕业成为master的时候~
(:3_ヽ)_

费费换了颜色的光剑啦●´∀`)ノ

因为最开始接触星战是在小学,年龄太小,所以我到现在都还留着一个刻板印象——初学绝地是蓝光剑,master是绿光剑,坏人都是红光剑_(┐「ε:)_

画芬熊时候脑子里是金魁刚,画费费就变成了尤达(´ . .̫ . `)

至于我为什么会那么小就看星战呢,还是因为我麻…

我麻,除了是个中土er费诺吹之外还是个星战骨灰级粉丝~

她跟我讲了很多次在她小学的时候,那时候大家都穷,没钱买小人书。

四年级的时候,她的同桌,一位家境较好的男同学,某天带了一本星战的连环画回来。我麻超想看,就想问他借。

然鹅,男生这种生物在小学阶段总是很讨人厌【我现在还记得五年级有个刘xx在下课时把我堵在垃圾桶不让我回座位,就因为我画画比他好】,他借了全班就是不借我麻【???我麻到现在都不知道为啥】

于是,我麻立志长大以后自己看!

然后毫无意外的长成了一只星战骨灰粉_(┐「ε:)_

从我年龄大到可以看影碟开始,假期就是星战六部加魔戒三部【现在霍比特再加三部】~

我还记得最早的星战影碟是VCD😂

至于那位男同学,我麻至今记得他的全名罗xx和他当时的长相_(┐「ε:)_

据说他在美国,而我麻表示,有机会一定要把星战蓝光加漫画狠狠拍他脸上(:3_ヽ)_

然后我问过为啥从小学就开始塞我看这些个超出小孩子理解范围的东西,我麻一脸严肃“为了你的童年没有遗憾!”

我【???】

港真小时候看星战和魔戒纯粹就是在看热闹和帅哥美女【你】

评论 ( 21 )
热度 ( 1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delion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