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elionDragon

Any unauthorized use, reviwe, repost is PROHIBITED!墨香铜臭相关粉都不要关注我!其他事项详细见置顶

【日常】挂我麻~一个实力费吹

话说我不是去内蒙了嘛~然后现在啊!草原上开满了fafa!!!好漂亮的fafa!!!

瞬间灵感爆发想画芬熊那张核爆级别苏的百花盛开_(┐「ε:)_

然后我就顶着一脑门飞舞的虫子在锡林郭勒盟草原上嚎:
芬国昐吹响了号角!百花在他脚下盛开!啊他真好!!!我爱他!!

我麻也跟着我来了,于是她猛一回头:我怎么不知道这回事?!哪里的?

我:宝钻里的呀!你不是看书了吗?!

我麻:是费诺死了之后的事吗?

我:是的……

我麻:所以费诺死了他开心到百花盛开?!!【暴怒.jpg】

我:不不是他不是他没有(ŎдŎ;)他不知道费费没了他不知道的!他以为可以见到他的!【手忙脚乱.jpg】

我麻:……我怎么不记得他形象这么光辉了…

于是我窝草里给我麻吹了半小时的芬熊…(:3_ヽ)_

总算把芬熊的形象吹回来了…我才知道原来芬熊在我麻心中就是这么个标签:很喜欢兄长,很忠心【没了】

我麻,作为一个实力费吹,在费诺陨落之后,就再没有认真好好看后面的情节了(ŎдŎ;)

…她除了对鹰熊救梅有印象之外就啥也不记得了_(┐「ε:)_

用她的话说就是:费诺都死了…后面的事情对我而言还有什么意义呢?他那么好!在我心里他比宝钻还好!后面抢宝钻有什么用,最重要的人已经不在了…【丧气胖橘猫.jpg】

然后还有诸如:费费啥事都没做错【维林诺时期】!凭啥要他给宝钻!还没啥补偿!
                            为啥到最后全要他一个人付出!然后芬威还没了?!维拉干啥吃的呢?!
                            我不管!他那么好!他就是那么好!他们就是嫌他太好了!!【无理取闹.jpg】

总之…我麻选择性屏蔽掉了一切费费的黑历史,专注吹他(´ . .̫ . `)

………麻你吹太猛了我作为一个费吹也略受不住啊(:3_ヽ)_

……话说真的不来吹吹芬熊嘛兄弟一起吹多好呀(*´゚艸゚`*)





评论 ( 22 )
热度 ( 52 )

© DandelionDragon | Powered by LOFTER